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蒙古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БНХАУ-аас Монгол Улсад суугаа Элчин Сайдын Яамны Эдийн засаг Худалдааны газар

首页>关于我们

来源: 类型:

宋学军参赞致辞

    欢迎光临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蒙古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网站!

    蒙古是“一带一路”北线重要节点国家,也是中国的好朋友、好邻居、好伙伴,两国友谊源远流长。2014年,习近平主席访问蒙古把两国关系提升为全面战略伙伴关系。2018年,中蒙关系发展进入快车道。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蒙两国建交70周年。70年来,在两国政府和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两国关系发展取得了辉煌成就。今年,两国将立足新起点,把握新契机,继续乘着“一带一路”的东风,以高层互动为引领,增强政治互信、拉近利益纽带,深化“一带一路”同蒙古“发展之路”对接,发挥好重大项目对两国务实合作的带动作用,力争在中蒙跨境经济合作区建设、自贸协定谈判及中国金融机构在蒙设立经营性机构等方面取得新突破,不断推动中蒙经贸合作迈上新台阶。

    同时,希望在蒙中资企业依法合规经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实现互利共赢,推动中蒙经贸关系平稳较快发展。

    我处将通过本网站,与公众分享蒙古最新经济政策动态和经贸信息,真诚希望本网站能够成为您了解蒙古经济和市场信息的有效途径。在此,我处全体同志对您给予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驻蒙古使馆经商参赞宋学军

                         2018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