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蒙古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БНХАУ-аас Монгол Улсад суугаа Элчин Сайдын Яамны Эдийн засаг Худалдааны газар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蒙俄双方签署有关确认天然气管道项目技术经济可研会议纪要
    据蒙古政府网消息,1月25日,蒙古副总理阿玛尔赛汗与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米勒举行视频会晤,签署有关确认“俄罗斯经蒙古向中国输送天然气管道”项目技术经济可研会议纪要。纪要内容主要包括一是双方确认了“建设和运营俄罗斯经蒙古向中国输送天然气管道项目技术经济可研”工作已完成,二是项目进入“设计”阶段,开展有关设计、勘探和研究工作。
    阿玛尔赛汗在会上表示,该项目对丰富和深化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具有重大意义。在蒙俄双方共同努力之下,该项目在疫情期间仍照计划顺利实施,为两国互利共赢和可持续发展作出重要贡献。他进一步强调,蒙古政府对该项目给予高度重视,为尽快达成既定目标,提供全面支持,未来两年,蒙俄双方将携手开展地质测量和工程设计,并于2024年开始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