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蒙古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БНХАУ-аас Монгол Улсад суугаа Элчин Сайдын Яамны Эдийн засаг Худалдааны газар

首页>图片专辑

来源: 类型:

宋学军参赞视频会见蒙技术监督总局办公厅主任

2022年3月9日,宋学军参赞应约视频会见蒙古技术监督总局办公厅主任孟赫其其格女士,双方就有关合作事项交换意见。

宋参表示,蒙古技术监督总局作为蒙古政府重要的职能部门,积极支持和关注中资企业在蒙依法依规经营,保护中资企业合法权益,得到中资企业的认可和赞赏。同时,技术监督总局与使馆就人力资源培训开展积极合作,有效推动了中蒙经贸务实合作。

孟赫其其格表示,中国政府无偿援建技术监督总局实验室,对总局乃至蒙古全国技术监督领域工作正常运行和开展相关研究发挥了重要作用,对此深表谢意。同时,中方为总局培训各类人才,助力总局官员提升专业素养,提高工作效率。希今后加强培训领域合作,丰富双方经贸合作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