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蒙古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БНХАУ-аас Монгол Улсад суугаа Элчин Сайдын Яамны Эдийн засаг Худалдааны газар

首页>中蒙合作

来源: 类型:

宋学军参赞赴蒙古国中华总商会调研

   2019年3月16日,中国驻蒙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宋学军赴蒙古国中华总商会调研,与商会领导班子进行座谈。中华总商会会长杨晓琪与常务副会长达兰古尔班、阿木古楞、冯俊、监事长席刚、副会长曹德文、会长助理包国忠出席座谈

   杨会长首先代表商会全体会员感谢使馆大力支持经商处的具体指导他介绍了商会领导团队的最新情况,详细汇报了总商会2019年工作规划方案,表示总商会今年的工作要在“务实”上下足功夫。

学军参赞对总商会过去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商会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他说,总商会的平台建设十分重要,管理团队要更好的发挥带头作用,带领中资企业走合作共赢健康发展的路。

宋参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蒙建交70周年,两国务实合作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中蒙友好关系和经贸领域的深入发展,离不开中蒙企业的交流与合作邢海明大使定位中华总商会是在蒙中资企业的一面旗帜总商会在指导中资企业依法经营有序竞争方面发挥旗帜引领作用;在政策宣传、信息共享、搭建平台等方面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最后,宋参鼓励大家,在国内“两会”胜利闭幕之际,加强学习习近平外交思想和“两会”精神,求真务实做好商会工作